写文推歌,贪酒好色

【阿尔达黑历史/胡安日记】双树纪1433年 夏 胡安在澳阔隆迪

暑假和凯勒巩爸爸去拜访凯兰崔尔小姐。

我很开心,因为听说天鹅港吃鱼不要钱。

在家的时候凯勒巩爸爸只给我狗粮,说这样最健康,连蛋黄都不给拌。

因为这家的户主埃雅玟狗毛过敏,所以我不能进屋。

他们把我留在了院子里。

后来的事我不想再多说了。

当初索隆多告诉我,米尔寇死鸭子嘴硬,说帖勒瑞不成气候不屑与之为伍,其实是在天鹅港被揍了所以再也不敢来。我还不信来着。

飞禽消息灵通啊,我这次长记性了。

天鹅港是个凶险的地方。

我再也不要来了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子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